潋滟

怎样都是你。

『都是成年人了为什么要矫情』

2019.8.7七夕 王喻

『都是成年人了为什么要矫情』

沙雕短打 文笔小学生 第一篇送给双苏

(我也不知道这是个什么产物凑合凑合看吧)

私设如山 我流ooc

—————————————————————

今天是七夕。

对。正经八百的七夕。传说中牛郎织女约会的那个七夕。被誉为东方情人节的那个七夕。

我们英明神武风流倜傥玉树临风身高腿长行走的荷尔蒙亲爱的敬爱的微草好爸爸王杰希王队长,此时正一本正经正襟危坐在自家沙发上,表情严肃庄重仿佛下一秒就要带领微草出征一雪第六赛季之耻。

哦,前提是忽略他身上纯蓝打底并装饰有各种鱼类的睡衣的话。

“我说小队长,你这么大热天儿穿这么件睡衣不怕热死,当心出师未捷身先死啊。”远在异国的方士谦看到王杰希这身打扮忍不住吐槽甚至为了表达他的质疑还抖动了一下他的手机。

“我们家空调好着呢,不烦您操心。”我们的魔术师一脸不忿勉强维持形象没有翻白眼。

“哎我说小队长,你这七夕节不和自己个儿对象过在这儿和我视频是几个意思啊,得这您就忍心虚度大好时光浪费你和对象相处的美好光阴和我在这扯皮,光阴似箭呐懂不懂。”方士谦一如既往每个正形,油腔滑调调侃王大队长。

“别给我扯这些有的没的,我这烦着呢。”王杰希难得露出如此危色—仿佛天要塌了微草要被拔了高英杰要被乔一帆拐跑了刘小别远嫁他庙了。

“行了行了找你有正事儿。”王杰希清了清嗓子。

“得了吧您这,绝对是感情生活出现了问题搁这儿来咨询我来了,看在咱们曾经同为黄少天的敌对面喻文州的路窄冤家咱就勉为其难听听您的感情诉求给您解决喽。”

王杰希无视了方士谦油嘴滑舌的调侃,直接正入主题,“我怀疑,喻文州他,变心了。”

“咳咳咳,不是,小队长,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你这什么玩意儿啊就这么猜测,上周和我一脸少女甜蜜幸福在那秀恩爱说‘我俩好着呢’的是谁啊小队长,今儿七夕,想什么呢你这。”视频另一端的方士谦差点被自己口水呛死。“你有证据吗你这就胡猜。”

“当然有。”王杰希神情危重。“你看喻文州的微博,已经连续两天都在发黄少天和他一起出去玩的日常了。”

“不是,就这个啊,人家好歹也是‘剑与诅咒’你这人家肯定感情好啊你这不是乱吃飞醋嘛。”方士谦一脸看智障的神情。

“这我知道,”王杰希依旧一副山雨欲来风满楼的神情,“更关键的是,今天他的微博,还是和黄少天相关的。从吊车尾说起到剑与诅咒结束这一段抒情文字谁看都觉得社会主义兄弟情。”

“……”方士谦难得默了。

王杰希接着他一环扣一环看似逻辑缜密实则就是矫情的推理:“你看吧,剑与诅咒这名号流传多广,提到我们俩大家绝对只能想到药庙宿敌分分钟脑补互掐,你这我俩说出去谁信呐。”

“再说人黄少天,虽然是很吵很烦但是喻文州可以忍他还能制服他还能和他剑与诅咒,这一看就是情深似海情比金坚,这我哪能比啊。”王杰希一脸沉痛。

“不是,小队长,你今这儿发什么疯搁这乌七八糟瞎猜一气,虽然这喻文州是我们宿敌但是好歹人家什么性格你我也都清楚怎么可能是那种不清不楚剪不断理还乱的渣男呢你想想 ”方士谦一看大事不妙赶紧给王小队长顺毛。

“可是他今年七夕,现在都还没给我发消息。”王杰希露出一点委屈的神色。王杰希越想越悲愤彻底抛弃了稳重如山泰山崩于前后都能掉头就走永远淡定冷静持重端庄的微草好爸爸人设开始胡思乱想嘴上耶也开始难得絮絮叨叨和方士谦各种委屈于是他自动忽略了身后传来的钥匙转动开门声仍旧一脸悲愤。

“杰希。”直到喻文州温温柔柔一声杰希唤来,王杰希才发现喻文州的存在。

“杰希见到我为什么一脸悲愤嘛。”喻文州声音很软,南方人的口音让181的北方精英男士王杰希同志心猿意马心绪不宁。

于是视频也忘了关了,衣服也忘了换了,连原本的一肚子苦水都给忘却了就这么抛下手机走向他家小鱼儿。

“我是陪少天来着,不过来的时候去了趟H市已经把少天交付了。”

“战队建设团结友爱而已。”

“你看最新一条微博。”

我们鱼鱼仿佛在眼眼家安了监控,三两句话把眼眼哄得服服帖帖。

于是接下来方士谦就听到了少儿不宜的声响。

“呵,”

“我就不该接电话”

“都是成年人还矫情。”

“啧。”

方士谦自觉遵守尊重隐私原则自制自动挂了电话,还是没忍住上了微博翻了下喻文州微博。

“今天我的眼里,没有鹊桥,只有万千星辰。”

评论(2)

热度(25)